拜托趴~

海贼即是青春

雪狐(二十)完

     两个前世今生纠葛在一起的灵魂在奈何桥畔相遇,四目对望,早就挑剔不出什么是恨,雪狐也终于明白当她看到钱录的头颅时为何笑不出来。 


    “恨我吗?” 


     “只想你,前世我想的是那只小狐狸,今生我想念的是雪浮。”钱录面带微笑,雪狐不知道钱录对她的爱早就浸入骨髓,无怨无悔。 


    嚅动嘴角,雪狐低头落下心酸之泪,该如何去说出心头的感受,她不懂,只能说三个字:“对不起。” 


     “夫妻之间,你何必对我说这话,如果要说,也该是我,如果不是我,你不会沦入滚滚红尘。”钱录慢慢的走到了雪狐面前,捧起雪狐的脸,柔声的说:“我知道你一定为我吃了很多苦。” 


     “我…”雪狐不想说,她说不出口,在她逃亡的那段时间,她发现自己有了身孕,而那个孩子就是钱录的骨肉,当她狠心要杀死腹中骨肉时,她就发现了自己舍不得,不仅因为那是自己的骨肉,还因为那是她跟钱录两个人的孩子。


     于是,雪狐用灵力抑制了孩子的出生,面对麻衣大师的追杀,四处逃亡,可是,最终敌不过命运,就在她以为可以安全生下孩子的时候,麻衣大师找到了她。本来,她可以再一次化身逃亡,可是那样就会伤到腹中快出生的骨肉,于是雪狐在维持原形保护孩子的情况下被麻衣大师杀死。 


    其实,这些钱录已经从三生石里看到了,所以他更不舍,爱得更坚定,哪怕雪狐害死了他,他也不恨,就守在奈何桥边等,等到和雪狐能在这里相聚,但他也知道如今的相聚非常的短暂,所以备感珍惜的抱紧了雪狐。 


     “应该有记忆的,不管是前世还是今生,我都不想忘记,如果不是我忘记了你,我们也不会相爱不能相认,如果我早点认出了你,就能回到山林里幸福的生活,或许说这些为时已晚,但是请你记住,不管几生几世,我爱的人永远是你,雪狐,也不管你是人还是狐狸,我都爱着你。”说完,钱录把雪狐抱得很紧很紧,像一松手就会失去一样。 


    雪狐哇的一声哭了出来,用手紧紧的抱住钱录:“我不要再和你分开了,我不要。” 


     “雪狐不哭,只要我们在彼此的心里,就永远都不会分开。”钱录的眼泪滴到了雪狐的肩头,趁雪狐不注意的时候,他一把将雪狐抱起,跳进了忘川河。


    忘川河水奔流不息,里面挣扎着无数的恶鬼,在钱录半身落入水中的刹那,他使出全身的劲把雪狐抛向了彼岸,看着爬在岸上惊慌失措的雪狐,他笑了:“我爱你…”话音刚落,灵魂就被其他投不了胎的恶鬼扯进了忘川河中,淹没了。 


     彼岸上只有雪狐凄凄的哭喊,血泪染艳了红色的彼岸花。而站在不远处的黑面神就这么看着她。


     “不要哭了,他很爱你,为了让罪孽深重的你重获新生,才甘愿牺牲自己,把你送到我这里来,如果你爱他的话,就按他的意愿去做。”世人不知,爱得有多深刻,回忆起来就有多幸福或者是多痛苦。前世因今生果,世间就是如此.....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完。

评论(1)